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吧!

Crazzting_~

© Crazzting_~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6年4月26日

简单舒适的一天

报名了一年多,终于第一次去驾校打卡。教练很凶,同车的阿姨被教练批得很狠,可是阿姨心态很好,被骂得再狠也是淡淡地笑着回应,不断练习,不断纠正,自然也不断进步。虽然进度很慢,可是她依然学得很用心,很努力,很积极。世界上的天才毕竟只是小众,既然我们没有一蹴而就的本事,那就脚踏实地地打基础吧。

中午到广大吃饭,一下车看到满大街买花的小摊,才恍悟又到了毕业季。满眼都是鲜花、毛公仔、亲友团、正装皮鞋高跟鞋,青春洋溢。到pizza hut吃了最爱的土豆沙拉,好满足。逛了下商中,居然买不到一条合适的皮带。

回家经过花店,忍不住买了三支云南玫瑰和两支非洲菊,把剪出来的玫瑰花茎埋到土壤里,虽然成活率几乎为零,但还是松了土埋了进去。

在LOFTER上看到别人种的芍药好好看,好心动,广州能种否?

评论